淤蜇

整理自家相关资料和暗中观察太太们的地方,可能还会扔涂鸦?
(头像由某闺蜜友情提供~)

背景

一场微弱的地震后,伊坦诺萨北部,一个小城市下起了雪。这本是很正常的事,但当人们停下来仰望天空时,都纷纷停下脚步,惊讶的瞪大了眼睛——在扩散出点点荧红色的雪花的映衬下,冰川上的城镇像是被染上一层幽幽的血幕。




大部分触碰到雪水的人们开始出现瞳孔微缩、嗜血等症状,他们的皮肤像融化一样慢慢脱落,一天内就变样的连脸在哪里都分不清了。他们彻底丧失理智,撕裂自己的亲人,又吞下他们的血肉……这些已经不能再称作「人」的怪物,只剩了布满血丝的眼珠在一团血泥中瞪的狰圆。




而余下少数没事的人慌乱的逃向城外,他们的外表虽然没有太大变化,但别的方面却受到了不同的影响——有的人能够免疫火、有的人身体某部位突然开始发光、有的人能控制自身血液……




这些科学无法解释的能力与灾难一同到来,给人们心中徒增了一丝希望。尽管这场噩梦的一切都显得毫无逻辑,但事实如此,这些被上帝所眷顾的幸运儿还是临危受命,与武装军团成为人们精神上的最后防线。




但是,没有人去想过,到底谁才是真正得到恩惠的一方呢?

评论

热度(1)